投资者提问:从公司各方面报道来看,去年应该是生产经营比较好的一年,不过从公...

投资者提问:从公司各方面报道来看,去年应该是生产经营比较好的一年,不过从公...
2021年04月09日 15:37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从公司各方面报道来看,去年应该是生产经营比较好的一年,不过从公司的业绩预告来看2020年利润也不过5000万左右。现在我想问问,公司在满负荷生产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可以达到多少,净利润可以达到多少?

董秘回答(苏常柴ASZ000570):

投资者您好!影响生产的因素有很多,人员、零部件供应、装备等等都会造成产能瓶颈,影响收入和利润的因素就更多了,客户需求、原辅材料采购价、产品售价变动等等。公司尽可能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合理配置生产要素,通过各种营销措施,促进收入和利润的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