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装配式建筑是绿色发展方式,请问公司是否有这一方面的布局?在目前...

投资者提问:装配式建筑是绿色发展方式,请问公司是否有这一方面的布局?在目前...
2021年04月09日 15:3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装配式建筑是绿色发展方式,请问公司是否有这一方面的布局?在目前,公司的土建和装修,主要是自己下属子公司建设,还是与哪些单位进行合作??

董秘回答(金科股份SZ0006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注重绿色健康环保,努力为业主提供绿色生态住宅环境。截止2020年12月,公司所开发的项目中绿建基本级项目13个,一星级项目192个,二星级项目21个,三星级项目5个,绿色生态小区145个。近年来,公司稳居中国绿色地产指数TOP20强,并担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完成金科生命建筑实验基地建设,其中包含23项绿色化有机体技术,以展示公司绿色节能理念,并联合节能协会及节能协会绿建单位,圆满召开“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持续提高公司生命建筑在绿建节能领域的行业影响力。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