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1、为什么贵公司前两年产生了大额的有息债务(借款)...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1、为什么贵公司前两年产生了大额的有息债务(借款)...
2021年04月08日 17:5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1、为什么贵公司前两年产生了大额的有息债务(借款)?是否是因为金融相关业务导致?官网上有看到相关子公司,是否有放弃这部分业务的打算? 2、能否对第一点中的负债进行有把握的的减少? 3、林业子公司规模如何,发展是否良好? 希望能回复的内容,可以说的详细一些,谢谢

董秘回答(晨鸣纸业SZ00048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几年投入200多亿元投资建设了4大浆纸项目,基本实现了制浆与造纸产能的平衡,随着木浆价格恢复到正常水平,公司浆纸一体化成本优势凸显,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同时公司融资租赁业务也占用了部分资金,但从2018年4月开始,公司融资租赁业务规模在持续压缩,到2020年底规模已下降至100亿元以内,未来还将持续压缩。 目前公司拥有林权证的林地约80万亩,主要分布在广东、湖南、江西、湖北等地,经营情况良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