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三桶油”相继发布了碳中和战略,其中中石油和中海...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三桶油”相继发布了碳中和战略,其中中石油和中海...
2021年04月08日 16:2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三桶油”相继发布了碳中和战略,其中中石油和中海油把天然气作为碳中和的实现路径和最优先发展目标,请问贵公司实际控制人延长石油是否有相关规划,此外天然气作为低碳化石能源,贵公司作为西部能源大省的燃气公司,将在如何在碳中和中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另外贵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一是做大城市燃气板块,最近该领域有何进展,谢谢

董秘回答(陕天然气SZ002267):

您好,感谢关注。 目前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延长石油集团编制的“十四五”规划中,碳达峰、碳中目标下的能源发展战略也会纳入其中并统筹考虑。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在“双碳”目标下公司将持续发挥管网及资源优势,不断完善管网设施建设,提高供气保障能力。关于做大城市燃气板块,一方面公司持续深耕已覆盖的燃气区域市场,积极拓展燃气设备销售等增值服务业务,另一方面公司积极与其它企业合作,努力扩大燃气经营范围,相关事项的具体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