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所属药用包装行业比较分散,公司规模大都比较小。该行业是不是...

投资者提问:公司所属药用包装行业比较分散,公司规模大都比较小。该行业是不是...
2021年04月06日 16:21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所属药用包装行业比较分散,公司规模大都比较小。该行业是不是与医药辅料行业类似,行业特性决定了该行业分散不容易集中?请问公司如何看待该行业,未来行业集中度会不会持续提高,公司在该行业有无持续做大的可能?

董秘回答(海顺新材SZ300501):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国内药厂比较分散,药包材厂也相对比较分散。国外每个细分产品规模都做的比较大,几乎是我们的几倍以上。从趋势上来讲,集中是国内药包行业的必由之路,随着一致性评价和药品集采的深入推进,下游药厂的集中也会带动药包行业的整合,甚至包材比药品的集中可能更快一些,因为包材的准入趋严,环保压力很大。这几年对公司非常关键,毕竟这几年公司的投入较大,但是我们准备做的几个产品都是有前景的,后面会逐步体现出来,我们对我们的未来是乐观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