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懂秘你好!公司目前与阿里爱优品的合作如何了?能说说3C赛道的近...

投资者提问:懂秘你好!公司目前与阿里爱优品的合作如何了?能说说3C赛道的近...
2021年04月06日 16:1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懂秘你好!公司目前与阿里爱优品的合作如何了?能说说3C赛道的近况吗?

董秘回答(爱施德SZ0024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公司入驻天猫设立3C数码综合店——由你购旗舰店,并搭建本地化新零售平台,通过阿里巴巴巨大的数字经济体导入并承接其体系内天猫、淘宝、淘宝直播、支付宝等各大平台流量;通过轻店模式和门店技术的应用,为线下零售门店数字化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本地化服务的新零售体验。公司抓住人工智能与万物互联时代机遇,积极拓展手机以外的智能终端产品矩阵,强化在小家电、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无人机、笔记本、平板等3C数码领域的网络深度和广度,与JBL、大疆、SKG、BONECO、天猫精灵等品牌商共同开拓数码科技的新生代市场。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品 阿里 天猫 阿里巴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