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净利率才2.5%左右,同行业同地区的鸿路钢构的净利率...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净利率才2.5%左右,同行业同地区的鸿路钢构的净利率...
2021年04月06日 15:3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净利率才2.5%左右,同行业同地区的鸿路钢构的净利率接近6%了,为什么你们公司会低了这麽多?贵公司高层考虑过如何向鸿路钢构学习吗?如何超越鸿路钢构吗?

董秘回答(富煌钢构SZ00274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行业内不同企业之间发展各具特点。多年来,公司以装配式建筑政策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逐步建立健全装配式钢结构兼EPC总承包技术体系,并不断夯实业务基石,重视基础加工制造业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形成了以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美学整木定制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 近年来,公司充分运用资质、管理、人才、技术等优势,利用先进的加工、制造、检测设备及技术,着力形成装配式建筑业与制造业双向驱动的产业模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