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微博中转载的印度《欧亚时报》报道 ,其中涉及到的超材料的应...

投资者提问:公司微博中转载的印度《欧亚时报》报道 ,其中涉及到的超材料的应...
2021年04月01日 21: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微博中转载的印度《欧亚时报》报道 ,其中涉及到的超材料的应用,100%都是光启的,还是80%,50%,30%?谢谢!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一家尖端技术创新企业,也是领先的新一代超材料技术提供商。公司掌握新一代超材料技术产品的深度计算、智能制造以及高效测试等核心技术,与尖端装备行业结合,率先应用到了我国尖端装备领域,在世界超材料产业化竞争中抢占了先机,成为行业引领者。公司在世界范围内,率先完成了从0到1的超材料工业体系构建,开创了超材料的设计、超算、制造、生产、检测、标准的全产业链体系并实现超材料底层技术专利覆盖,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以及关联主体的专利申请总量5,600余件,授权专利总量3,300余件,其中,在超材料领域的专利授权近2,000件。您可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网站查询公司的部分专利数据(网址:http://epub.cnipa.gov.cn/index.action)。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