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抓住战略机遇期,中国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人口基数和经济体量,...

投资者提问:建议抓住战略机遇期,中国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人口基数和经济体量,...
2021年04月01日 21: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建议抓住战略机遇期,中国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人口基数和经济体量,有中国特色道路制度理论文化制度优势,当前处于建国以来集中力量办大事最好时期,每年按GDP占比3%十年30万亿投入航天国防发展太空卫星数字信息新经济产业,避开与发达国家在同质化赛道正面竞争冲突,引领中国从全球贸易产业链大分工低端走向高端,为人类进入太空数字信息文明时代贡献中国力量,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增进人类共同福祉的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在光启的第一个十年里,我们聚焦主航道,专注超材料电磁调制技术,成功实现了我们的阶段目标。未来公司将以尖端技术创新推进尖端装备智能化升级,把握时代机遇,从一个创业、创新的企业组织转变成一个领袖级的组织,不断地进行自我激励,自我鞭策。“十四五”时期,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于底层基础科学的研究,深耕到超材料技术领域,不断实现超材料技术的更新与迭代,以及更多的“从0到1”的突破,把超材料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成为中国由“科技大国变为科技强国”的重要推动者。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