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光启技术董秘您好:贵司超材料的主要大客户有哪几个呢?超材...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光启技术董秘您好:贵司超材料的主要大客户有哪几个呢?超材...
2021年04月01日 21: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光启技术董秘您好:贵司超材料的主要大客户有哪几个呢?超材料除了应用到军工方面,在民用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涉猎?顺祝光启在2021年业绩爆发,股市长虹,谢谢!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应披露的信息履行信息披露业务,很抱歉公司无法披露您所提及的客户相关信息; 目前公司超材料业务主要立足于尖端装备领域。公司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源头创新和底层基础科学研究,将超材料从实验室研究推进至产业化应用,将超材料技术大规模应用在我国尖端装备领域。在民用领域,除穿戴式智能装备外,当前公司在其他民用产品方面也在不断探索,目前正处于孵化和发展阶段。未来公司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源头创新和底层基础科学研究,持续进行超材料技术的创新与迭代,集中精力把超材料的业务、技术、产品夯实,努力做好尖端装备领域里超材料的功能或者智能结构的综合平台,去服务所有的客户。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启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