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媒体在问到光启还在哪些超材料领域的应用时,刘若鹏院长提到目前有...

投资者提问:媒体在问到光启还在哪些超材料领域的应用时,刘若鹏院长提到目前有...
2021年04月01日 20: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媒体在问到光启还在哪些超材料领域的应用时,刘若鹏院长提到目前有储备但主要聚焦军工。请问公司超材料以后对于智能驾驶的汽车零部件是否可以赋能?毕竟公司2015年借壳的时候计划是做民用汽车部件的。谢谢!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超材料尖端装备的研制、生产及销售。公司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源头创新和底层基础科学研究,将超材料从实验室研究推进至产业化应用,将超材料技术大规模应用在我国尖端装备领域。公司超材料凭借在电磁调制、综合射频传感、功能结构一体化等性能方面的特殊优势,实现了对现有产品的革新与替代,可满足各类尖端装备的相应要求。由于超材料对传统行业的革新与替代作用,其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是广泛的,除穿戴式智能装备外,当前公司在其他民用产品方面也在不断探索,目前正处于孵化和发展阶段。未来公司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源头创新和底层基础科学研究,持续进行超材料技术的创新与迭代,集中精力把超材料的业务、技术、产品夯实,努力做好尖端装备领域里超材料的功能或者智能结构的综合平台,去服务所有的客户。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启 刘若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