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收够台湾公司!你们是怎么看的,对标公司质地并不是太好!商誉...

投资者提问:对于收够台湾公司!你们是怎么看的,对标公司质地并不是太好!商誉...
2021年03月31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对于收够台湾公司!你们是怎么看的,对标公司质地并不是太好!商誉方面是否有过考虑!近期股价并没有体现出来!你们认为是什么情况吗

董秘回答(宸展光电SZ003019):

您好,龙星科技更高的价值体现在研发能力、产品设计与市场客户等方面。龙星科技的收购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随着此次收购的进行,公司将在55吋以上远程会议平板、数字广告牌、教育白板等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以进一步提升对既有与未来潜在客户的服务质量,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同时,本收购将增加公司的境外生产基地,也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未来应对国际贸易争端时的应变能力。商誉议题,确实是目前市场上收购项目共同的一项挑战,为了更好的管控商誉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公司除了在收购完成后将积极提升目标公司的管理效率,驱使其达成业绩目标外,也约定了实际支付的收购对价与未来目标公司净利润挂勾, 当净利润目标未能达成时, 公司的实际支付收购对价将相应下调,有效的减少了商誉潜在减值的不确定性。股价的影响因素众多,公司会努力创造长期价值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对公司收购交易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湾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