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十四五投资1000亿元建设抽水蓄能电站。请...

投资者提问:最近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十四五投资1000亿元建设抽水蓄能电站。请...
2021年03月29日 15: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近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十四五投资1000亿元建设抽水蓄能电站。请问国电南瑞在抽水蓄能上有何功力?可以争取到多少份额的业务?

董秘回答(国电南瑞SH600406):

公司是行业内抽水蓄能电站专业最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电力系统二次设备供应商,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抽蓄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计算机监控、继电保护、水轮机调速、电机励磁和SFC、机组状态监测等产品,参与了30多个抽蓄电站的建设。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大力发展抽水蓄能电站,国电南瑞将充分发挥技术、经验和产品优势,为我国能源发展做出新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