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年报问询函还没有回复出来,是有什么问题吗?公司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年报问询函还没有回复出来,是有什么问题吗?公司经...
2021年03月29日 09: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年报问询函还没有回复出来,是有什么问题吗?公司经营情况是否正常?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2日(周一)下午收到深交所的年报问询函,根据深交所要求,公司拟于3月29日(周一)提交问询函回复。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并会同会计师进行商议答复,目前已经完成会计师内核等程序,公司将在和交易所沟通后,按照要求及时做好问询函答复工作。公司经营情况务实、稳健,目前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工作有序开展,发展情况持续向好,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