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青龙管业可以帮国家发展水能,抽水蓄能,提供什么帮助吗

投资者提问:青龙管业可以帮国家发展水能,抽水蓄能,提供什么帮助吗
2021年03月27日 12: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青龙管业可以帮国家发展水能,抽水蓄能,提供什么帮助吗

董秘回答(青龙管业SZ002457):

您好!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P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BCCP), 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顶管(JCC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输水管道(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RCP),预制混凝土管廊以及TPEP防腐钢管,聚氯乙烯(PVC)和聚乙烯(PE)输水管道、城市天然气输送管道、节水灌溉器材及城市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等。 产品被广泛运用于跨流域调水、城市及工业园区和村镇供水排水、城市管廊建设、农田水利灌溉、农村饮水安全、城市天然气输送、城市供热等领域。 多年来,公司先后为多项国家级、省市级及自治区级重点水利工程、扶贫灌溉工程、市政建设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等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管道和良好的服务。 公司始终密切跟踪、关注全国范围内与公司业务、产品相关的重大水利工程情况,如相关工程项目涉及到公司相关业务和产品,公司会积极参与相应的招投标活动,尽可能取得多的订单,争取以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利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