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在期货市场上市的谷物有玉米大豆淀粉麦子等,在上海股...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在期货市场上市的谷物有玉米大豆淀粉麦子等,在上海股...
2021年03月26日 16: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 在期货市场上市的谷物有玉米大豆淀粉麦子等,在上海股票交易所里面我没有看见相关的报告,贵公司很多产品都是和谷物相关,不知贵公司有没有下场做套期保值,主要是通过买入(卖出)与现货市场数量相当、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或者期权合约,以达到以一个市场的盈利来弥补另一个市场的亏损,从而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目的。有很多谷物的相关上市公司下场交易。如果有不知道最近情况怎么样了?如果没有会参考期货价格生产吗

董秘回答(ST中葡SH6000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集葡萄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葡萄酒企业,主营业务为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