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捷风资讯报道,当虹科技近期投资的上海梦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

投资者提问:根据捷风资讯报道,当虹科技近期投资的上海梦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
2021年03月25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根据捷风资讯报道,当虹科技近期投资的上海梦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北京市某机构智慧内保和智慧安防小区系统开发服务采购项目_中选候选人公示》,采购人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请董秘介绍下上海梦鱼第一次在公开渠道拿到的这个订单情况,并介绍公司目前投资的上海梦鱼的业务前景。谢谢!

董秘回答(当虹科技SH6880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海梦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云应用及政府(公安)产品解决方案两类业务,其中云应用主要涉及数据安全、远程办公等,政府(公安)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依托其智慧内保信息系统软件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主要客户为公安等政府部门。当虹的公共安全业务主要在公安刑侦、视侦方向,并逐步向社会治安防控相关方向发展,当虹的视频能力对于海量社会面摄像头的汇聚、分析、以及以刑侦为主的产品正好降维服务于治安防控。以治安防控为核心的立体防控体系的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会很好的满足当前的趋势,公司投资上海梦鱼旨在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扩大市场版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