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敏您好,贵司向重庆兆盈、济南港通发行股份完成对青岛兆盈收购。...

投资者提问:董敏您好,贵司向重庆兆盈、济南港通发行股份完成对青岛兆盈收购。...
2021年03月24日 09: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敏您好,贵司向重庆兆盈、济南港通发行股份完成对青岛兆盈收购。是华铁现有股份转让,还是新发行股份。如果是转让,转让谁的股份,如果是新发行,那剩余股东的股份占比不就被稀释了?

董秘回答(华铁股份SZ000976):

您好,本次交易为华铁股份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重庆兆盈轨交、济南港通合计持有的青岛兆盈 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