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本次定增要打造的数据中台,是定位于工业互联网的paas...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本次定增要打造的数据中台,是定位于工业互联网的paas...
2021年03月23日 13: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本次定增要打造的数据中台,是定位于工业互联网的paas平台么?

董秘回答(能科股份SH603859):

您好,本次定向增发募资投入的项目之一是基于云原生的生产力中台建设,其中数据主线提供主数据管理和围绕数字孪生的企业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据管理,生产力中台定位APAAS平台和中间件产品,为客户开发满足业务需求的应用提供基础;本次定向增发募资投入的另一个项目是面向工业大数据应用的数据资产平台建设,主要提供基于集成各应用系统数据和工业互联网数据的数据湖,建设数据建模、数据标签、数据治理和数据安全管理等规范和支持工具,打造企业数据资产管理平台;通过使用开源软件、开源算法和必要的深度开发,提供工业大数据应用所需的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基础分析算法库;结合制造业企业的业务需求,定义服务不同专业领域的业务微服务组件库;结合对行业的理解与洞察,开发针对各行业大数据分析典型业务需求的多种行业典型应用 APP,帮助制造业企业有效使用数据、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工业互联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