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据了解在内蒙古地区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下,乌兰察布、乌...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据了解在内蒙古地区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下,乌兰察布、乌...
2021年03月23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据了解在内蒙古地区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下,乌兰察布、乌海、鄂尔多斯等电石主产地相继出现电石企业降负减产,并由阶段性逐渐转变为常态化,导致电石价格飙升,并开始影响下游PVC企业开工率。请问内蒙宜化的电石装置产能开工负荷如何,是否受能耗双控政策影响?太平洋热电、太平洋化工的PVC装置,当前电石采购价格下能否盈利,开工率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ST宜化SZ000422):

感谢您的关注!受能耗双控政策影响,内蒙宜化电石装置负荷降已至50%左右。公司所属内蒙宜化由于前期库存电石,目前PVC满负荷生产。后续内蒙地区能耗双控政策如不做调整,内蒙地区PCV生产厂家将不得不减负荷生产。由于电石市场价格上涨,其他地区PVC生产成本上升较快,利润空间收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 太平洋 宜化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