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董秘:公司目前在手合同订单共计有多少亿?碳中和对公司未...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董秘:公司目前在手合同订单共计有多少亿?碳中和对公司未...
2021年03月23日 15: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董秘:公司目前在手合同订单共计有多少亿?碳中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影响如何?

董秘回答(美尚生态SZ30049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的具体情况烦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 关于“碳中和”:主席9月22日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向国际社会宣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强调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推动疫情后世界经济“绿色复苏”,汇聚起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从直观含义来讲,“碳中和”就是人类活动不断排放出二氧化碳、甲烷等温室气体,这些含有碳元素的气体被认为是全球变暖的元凶,为了减缓或者控制全球气候变化主要是变暖,有人呼吁人类生产生活中排放温室气体含碳量,要与通过绿化、技术等回收的“碳”量互相抵消,实现碳账户、碳收支平衡或者中和。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二十载,行业赋予了公司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生态修复、生态文旅、生态产品三大领域,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和工程创新,致力于更高效、更精准地修复和重构自然生态环境,有效中和人类生产生活中排放的温室气体。趁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与“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东风,公司将与社会各界为建设美好家园携手同行。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