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环检产品能否检测汽车中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针对国家...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环检产品能否检测汽车中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针对国家...
2021年03月22日 15: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司环检产品能否检测汽车中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针对国家提出的“碳中和”战略,公司有无新产品应对?谢谢

董秘回答(安车检测SZ30057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现有固定式机动车尾气排放遥感检测系统及移动式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系统,可用于城市机动车排放污染监测监管管理,该检测技术已非常成熟,检测结果高效准确。同时,为响应各地方环保部门《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改造方案》相关要求,公司推出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颗粒物捕集器联网监控系统。颗粒物捕集率达95%以上,并具备与生态环境部门在线监控联网功能。 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关于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相关政策与标准,持续加强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