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汽车后市场是个万亿市场,包括二手车交易、维修等,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汽车后市场是个万亿市场,包括二手车交易、维修等,公司...
2021年03月17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汽车后市场是个万亿市场,包括二手车交易、维修等,公司的检测系统有没有应用在二手车行业?

董秘回答(安车检测SZ30057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临沂正直在汽车后市场耕耘多年,目前临沂正直已经建立了机动车检测服务、二手车交易服务、保险代理服务三位一体且流量较大的综合服务平台,并较好发挥了综合服务平台的协同效应。 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新能源车辆的政策推动、受检汽车种类的拓展,带动机动车检测、保险代理、二手车交易等汽车后市场需求不断壮大。目前公司已通过收购临沂正直、兴车检测、在荆州及浙江成立合资公司,临沂基金领投、公司参股中检汽车检测等方式切入检测运营服务,积极探索并实践检测站连锁经营模式,大力发展汽车后市场检测运营业务,实现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后市场 临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