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于上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作为长期投资者首先向受...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于上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作为长期投资者首先向受...
2021年03月16日 17: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于上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作为长期投资者首先向受伤、逝去的员工深表悲痛,其次生产安全调查报告迟迟未公布,作为投资者我们一样非常担心贵公司的生产与经营?我们知道2020贵公司亏损源于全球新冠病毒超预期发展,且公司出口业务比例很大,2021将会是经济复苏之年,请问贵公司在2021的发力点在哪里?如何扭转乾坤,转亏为盈??

董秘回答(吉林化纤SZ00042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公司对本次安全生产事故罹难的员工深表哀悼!同时会认真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 2021年如您所说,经济复苏,行业迎来确定性向上周期,公司首先把握好顺周期的行业机会,充分利用好主业回升的趋势,有信心实现业绩的增长;同时,借助碳达峰、碳中和的有利契机,发挥好国资整合的优势,向自身具备比较优势的领域拓展,培育发展的新动能。谢谢您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公司会努力提升经营质量和业绩,以期回馈广大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经济复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