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努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请...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努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请...
2021年03月15日 14: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努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请问英飞特电子在碳中和节能减排方面有什么涉及及目标?英飞特目前经营状况如何?公司管理层是否真正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董秘回答(英飞特SZ300582):

您好!公司所属新兴产业类别为节能环保产业,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股价涨跌受各种宏观、微观因素影响,提醒投资者注意股市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应当披露的内容进行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英飞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