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我是大秦铁路的一名小投资者。我有几个关于公司远...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我是大秦铁路的一名小投资者。我有几个关于公司远...
2021年03月15日 09: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我是大秦铁路的一名小投资者。我有几个关于公司远景的问题,想咨询一下您。第一公司既然已取得铁路沿线土地的使用权,那么未来是否有可能在铁路沿线适宜地方发展光伏或者风能发电来作为铁路运输用电或者上电网售卖。这种设想是否可行?第二公司是否有利用机器智能化自动化来降低人力成本的前景和空间?感谢你的回答!

董秘回答(大秦铁路SH601006):

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所辖牵引供电系统主要采用AT供电方式,接触网的标称电压为25KV,最高电压27.5KV,最低电压20KV。经过多年实践,已经形成成熟的牵引供电技术系统及配套的电力供应体系。采用新能源为铁路运输供电,尚需进行科学、专业的研究和探索。 公司始终注重并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瞄准铁路重载技术前沿,开展“下一代移动通信”等具有前瞻性的技术研究,不断提高运输效率、加强科技赋能,促进创新驱动能力的全面提升。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