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新闻报道公司智能无人售货柜迎着绽放,在北京、重庆和山...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新闻报道公司智能无人售货柜迎着绽放,在北京、重庆和山...
2021年03月11日 15: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新闻报道公司智能无人售货柜迎着绽放,在北京、重庆和山东、广东、海南的各大城市陆续出现海容冷链智能售货柜的身影。请问目前海容的智能售货柜产能和销量如何?市场前景如何?

董秘回答(海容冷链SH603187):

答:您好,目前商用智能售货柜行业在国内仍处于起步阶段,下游行业的商业模式正在探索完善,伴随新零售和新业态的发展、消费升级及新消费习惯的养成,未来商用智能售货柜行业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商用智能售货柜在技术研发和客户资源方面具备一定竞争优势。(1)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识别技术,陆续开发了具备多种识别技术的商用智能售货柜,产品系列比较齐全。(2)在客户资源方面,公司现有客户主要是快速消费品行业和流通行业企业,并且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商用智能售货柜主要合作对象为快消品行业的品牌商和新零售业务的运营商,公司在上述两个主要方向均有产品和客户储备。关于公司商用智能售货柜的产量和销量情况请及时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 北京 重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