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新能源汽车赛力斯怎么打响品牌知名度是最急需求解的问题,除了...

投资者提问:公司新能源汽车赛力斯怎么打响品牌知名度是最急需求解的问题,除了...
2021年03月04日 13: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新能源汽车赛力斯怎么打响品牌知名度是最急需求解的问题,除了买过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市场上估计没有多少人知道赛力斯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公司有没有一个可行的计划,怎么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赛力斯的知名度。另外从蔚来小鹏理想在美股市值来看,理想远输给小鹏,更不用说蔚来了。增程式电动汽车貌似在市场人士眼里前景不如纯电动,赛力斯近期是否有推出纯电汽车的计划?

董秘回答(小康股份SH601127):

您好,公司目前借助新媒体营销和电子商务等手段扩大品牌知名度、进而提升市场渗透率。公司开发打造的纯电动整车平台,兼容纯电动和混动技术,可以衍生纯电和增程等不同产品,大幅降低车型产品的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高效提升效率。赛力斯已有自由远征版、四驱高性能版、四驱高性能运动版、两驱高性能运动版,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新产品,敬请您持续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纯电动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