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开创出新采用了“借贷建设售电还钱”的全新模式向银行借贷进...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开创出新采用了“借贷建设售电还钱”的全新模式向银行借贷进...
2021年03月03日 09: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开创出新采用了“借贷建设售电还钱”的全新模式向银行借贷进行建设,建成后将电卖给香港换取外汇等同借钱买鸡,养鸡生蛋,卖蛋还钱,还有钱花”。在取得经济效应的同时作为股东想问一下在核科研领域取得了哪些成就,有没有相关技术专利,国际上有相关优秀的论文吗?在产学研合作背景下取得了哪些成绩?

董秘回答(中国广核SZ003816):

您好,公司十分重视科研工作。公司拥有的华龙一号核电技术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是在我国三十余年核电科研、设计、制造、建设和运行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日本福岛核事故经验反馈以及我国和全球最新安全要求,研发的先进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技术。 2020年全年,我们申请专利共1,207项,并有789项获得专利授权,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科研成果的介绍和应用情况将在2020年报及我们的2020年ESG报告中进行详细的阐述。敬请留意,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借贷 银行借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