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投资者提问常言不及义,不知所云。前年业绩负增长,去年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投资者提问常言不及义,不知所云。前年业绩负增长,去年的...
2021年03月01日 17: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回复投资者提问常言不及义,不知所云。前年业绩负增长,去年的业绩快报就很勤快,2020年的2月27号收盘就发业绩快报。去年业绩正增长了,20年的业绩快报呢?见不得上市公司好?!是不是董秘有认识的人在融券做空我们公司?请认真回复!

董秘回答(沧州明珠SZ002108):

您好!目前新的规则披露要求是鼓励上市公司在定期报告披露前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的发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