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相比公司低价增发股票进行股权激励,另一上市公司美的集团通过二级...

投资者提问:相比公司低价增发股票进行股权激励,另一上市公司美的集团通过二级...
2021年03月01日 10: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相比公司低价增发股票进行股权激励,另一上市公司美的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请问公司管理层有何感想?作为国有上市公司,除了国家利益和公司利益外,广大股民的利益如何保证?

董秘回答(长安汽车SZ000625):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关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国资委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执行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等管理制度,制定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致力于高效、透明、成长、稳健的经营,追求盈利和业绩的持续增长,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和良好的回报。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