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受富马酸比索洛尔片集采影响,业绩明显下滑,尤其是对北京华素...

投资者提问:公司受富马酸比索洛尔片集采影响,业绩明显下滑,尤其是对北京华素...
2021年02月26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受富马酸比索洛尔片集采影响,业绩明显下滑,尤其是对北京华素影响巨大,同样是富马酸比索洛尔集采中标的成都苑东生物的业绩却依旧增长,请问,作为比苑东建成早二十年的企业,北京华素和中关村在战略布局、产品储备、研发运营等方面与苑东的差距在哪里?

董秘回答(中 关 村SZ000931):

经过多年布局和积累,中关村科技在药业板块逐步形成了抗高血压药、妇产科药和镇痛药三大产品线。尽管在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和博苏进入国家集采两大事件的影响,中关村医药业务仍然能够保持较好的经营水平。北京华素博苏销售数量稳中有长;山东华素元治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抗高血压药钙拮抗剂大类中排名进入前十;多多药业实现的增长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是多年前公司提前布局医药产业结果的体现,也是在近年来医药行业巨变时期公司竞争力的体现。 居安思危,将上述三大产品做大做强的同时,公司制定出麻醉镇痛线产品和消化系列产品两大产品线的规划,将在本年度及今后陆续实施。随着这些产品线的发展,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总体的核心竞争力。 成都苑东是一家运营良好的企业,值得我们关注。不仅如此,我们也关注业内其他业绩优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取长补短,把企业做得更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比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