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公司各位同仁、向蒲董事长及董秘、高管...

投资者提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公司各位同仁、向蒲董事长及董秘、高管...
2021年02月26日 18: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公司各位同仁、向蒲董事长及董秘、高管、研发连同所有奋斗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乐普医疗新的征程上,创新器械,畅通渠道,大放推广;祝愿新品研发,大开思路,新品迭出;祝愿医疗服务,无微不至,做优做大;祝愿乐普品牌连同股价,驾上头牛,牛转乾坤,牛气冲天。 我还想问一个问题,年后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可转债?现有股东按多少比例配售?谢谢

董秘回答(乐普医疗SZ300003):

您好,感谢您对乐普医疗的关注。公司可转债发行申请已于2021年2月4日获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通过,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注册,具体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乐普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