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水电产业,水电业务的运营除发电生产外,还须完成机组设备维修...

投资者提问:对于水电产业,水电业务的运营除发电生产外,还须完成机组设备维修...
2021年02月26日 17: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对于水电产业,水电业务的运营除发电生产外,还须完成机组设备维修保养、库区问题处理、周边生产生活环境“五防”、电力市场交易等生产经营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因为我不是湖南发展的员工,想知道,湖南发展的管理层亲自做机组设备维修保养?还是第三方公司做维修保养?周边生产生活环境五防,请问管理层会做吗?电力市场交易,请问公司有资格和湖南发改委沟通?这个管理层发挥作用?

董秘回答(湖南发展SZ000722):

您好。公司管理层一直积极落实年度经营计划,拓宽公司产业渠道,优化调整公司产业布局,以此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水电产业方面,公司需要通过加强管理、科学调度,不断提高水能利用率,并持续跟踪行业政策、电力市场交易等外部环境变化等,才能降低各种风险因素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做好现有水电资产管理,寻求优质水电项目并购机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投资者 电力 湖南发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