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中关村下属的苏雅医药,其定位是什么,运营模式是什么,该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中关村下属的苏雅医药,其定位是什么,运营模式是什么,该公司...
2021年02月26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中关村下属的苏雅医药,其定位是什么,运营模式是什么,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些方面,盈利情况如何?

董秘回答(中 关 村SZ000931):

苏雅医药是一家专注于药代动力学的合同研究机构,主要服务于创新药及创新生物材料的非临床/人体代谢。该机构由华素制药控股,独立运营。 自2016年至今,苏雅医药累计承接了数千万人民币的代谢科研项目,成为国内拥有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小型CRO。自运营以来,通过地方、国家局组织的多次研究现场检查,是北京地区最早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BE生物样品分析现场检查并有项目获批的生物分析机构之一。从零开始整合资源搭建了放射性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并成长为国内重要的新药/新材料放射性标记物代谢研究机构之一。 专家团队是我们的重要竞争优势,张振清研究员现在苏雅医药担任全职首席科学家,张振清研究员为我国知名药代动力学家,曾先后担任军科院药代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药代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等学术职务。 高质量的交付也是苏雅医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所接受的客户质量审查及监管机构核查均顺利通过,全部已申报项目未出现因代谢研究质量原因导致的退审及发补。每年通过由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室间质评及中检院组织的分析实验室能力验证,成绩优秀。 苏雅医药系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经营情况详见近年年报“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中募集资金承诺项目情况,“与军科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共建药物代谢平台”项目的描述与说明。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关村 竞争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