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据了解国内的博邦芳舟企业研发的无创血糖仪目前已取得了国家...

投资者提问:你好,据了解国内的博邦芳舟企业研发的无创血糖仪目前已取得了国家...
2021年02月25日 19: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据了解国内的博邦芳舟企业研发的无创血糖仪目前已取得了国家颁发的国内首张“无创血糖仪”医疗器械注册证,未来苹果、华为等企业也可能在智能手表上搭载无创血糖监测功能,这是否意味着无创血糖仪的精准性及商业化进程逐步得到资本的认可?请问公司如何看待无创血糖仪目前的商业化前景?公司目前有在研无创血糖仪研发项目吗?

董秘回答(三诺生物SZ300298):

您好!随着许多优秀公司对无创血糖监测技术的探索,目前全球已有多种无创血糖检测产品。公司也一直关注无创技术的发展,国内首创的博邦芳舟是于2019年8月正式获得了国家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由于存在成本较高、无法给患者用药指导等原因,无创技术应用于诊疗尚需进一步追踪,公司无创技术主要应用在糖尿病筛查中,已上市的AGEscan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荧光检测仪能无创筛查糖尿病风险,促进早期发现、早期干预、早期治疗,公司希望以此最终形成一个糖尿病慢病管理的生态系统。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糖尿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