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年来人口出生率严重下降,媒体报道今年两会会放开多孩政策,请问...

投资者提问:近年来人口出生率严重下降,媒体报道今年两会会放开多孩政策,请问...
2021年02月25日 16: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年来人口出生率严重下降,媒体报道今年两会会放开多孩政策,请问公司都有哪些产品用于婴幼儿?多孩政策对公司业绩有多大提升?

董秘回答(戴维医疗SZ300314):

您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生儿护理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等婴儿保育设备系列。国家实行多孩政策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积极把握相关生育政策及机会,继续立足于婴儿保育设备,实现公司稳健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