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和资本市场的沟通和互动上有没有什么规划?还有一个建议...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和资本市场的沟通和互动上有没有什么规划?还有一个建议...
2021年02月25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和资本市场的沟通和互动上有没有什么规划?还有一个建议烦请传达给董事会:资本市场不但关乎公司的形象,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产品的渠道,该渠道离散的分布着不少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不要低估了资本市场传播信息的广度和力度。还有公司不妨借鉴一下华为在研发和销售方面的方法论以及对员工的激励机制,员工和股东双赢才能真正做强做大。

董秘回答(基蛋生物SH6033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资本市场传播信息的广度和力度,公司未来将积极持续通过多种渠道、方式与资本市场进行沟通交流;公司也将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公司先进的经营、管理方法以及激励机制,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资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