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内蒙项目为什么要让大股东参股40%?技术全是上市公司...

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内蒙项目为什么要让大股东参股40%?技术全是上市公司...
2021年02月24日 23: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公司内蒙项目为什么要让大股东参股40%?技术全是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参股不会造成上市公司利益损害吗?

董秘回答(光威复材SZ300699):

您好!第一,该项目异地建设且投资较大,请大股东参与投资主要目的是分担投资风险,当时的市场环境和面临的各种投资风险跟当前比不可同日而语,大股东的参与更多体现的是对公司发展民用碳纤维业务的支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希望能客观看待;第二,作为关联投资,公司履行了包括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在内的必要的决策审批程序,是合法、合规、合理的一笔共同投资行为。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投资风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