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媒体报道: 浓度高于国际同类2倍!福瑞达口服玻尿酸正式发售,...

投资者提问:媒体报道: 浓度高于国际同类2倍!福瑞达口服玻尿酸正式发售,...
2021年02月23日 18: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媒体报道: 浓度高于国际同类2倍!福瑞达口服玻尿酸正式发售,作为积淀深厚的老牌玻尿酸大厂,福瑞达美业凭借敏锐的商业眼光,率先推出的首款可食用的玻尿酸产品——善颜透明质酸钠液态饮,并于今日(2月8日)正式发售。 请问公司将采用什么方式进行玻尿酸饮品的市场推广?是否打算联合网红带货方式迅速占领市场?

董秘回答(鲁商发展SH6002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紧跟时代潮流,以传统宣传方式和现有自媒体以及新兴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依托社交场景、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等方式,迅速铺开市场,并持续深度细分市场,重塑口服美容产品形象,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产品的诉求,向消费者传达“内外兼修”的肌肤美容健康理念。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瑞达 新浪财经 带货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