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国中铁,这么大的央企,股票为什么跌跌不休,对我们投资者怎么交...

投资者提问:中国中铁,这么大的央企,股票为什么跌跌不休,对我们投资者怎么交...
2021年02月23日 10: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国中铁,这么大的央企,股票为什么跌跌不休,对我们投资者怎么交待,什么时候好转。

董秘回答(中国中铁SH60139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投资偏好、经营生产等多重因素影响,近年来基建行业股价整体表现弱于大盘表现。公司管理层不断自我加压,近年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但公司股价未能反映出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和内在价值。公司将继续依法合规做好生产经营,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筑牢支撑公司股价提升的基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