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药品集采,医药企业又竞争激烈,仅绍兴地区知名规模制药企业...

投资者提问:您好!药品集采,医药企业又竞争激烈,仅绍兴地区知名规模制药企业...
2021年02月23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药品集采,医药企业又竞争激烈,仅绍兴地区知名规模制药企业就有近十家,请问贵公司毛利率偏低、利润增速较慢,是否与此有关呢?请问贵公司今后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贵公司有多少独家产品?贵公司有什么好的储备项目呢?会不会收购兼并、强强联合?长三角地区医药巨头不少,贵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又不高,会不会被收购?谢谢!

董秘回答(浙江震元SZ00070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国家实施药品集采等医药政策以及医药行业竞争加剧确实对公司发展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在此背景下,震元制药积极进行转型升级,致力于推进“原料为基础、制剂为导向、外贸为拓展”的企业经营策略,拥有一批具备一定市场竞争力的原料和制剂产品,产品主要覆盖消炎镇痛类、抗生素类、消化系统类、内分泌类、心血管类等产品领域。此外,公司积极实施“全力做好制药主业,积极进军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发展战略,发挥与中科院系、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科研与转化中心的优势,积极推进产品研发创新。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绍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