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2020年3月20日调研活动上,在问及滤波器产品进展时,公司...

投资者提问:在2020年3月20日调研活动上,在问及滤波器产品进展时,公司...
2021年02月20日 17: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2020年3月20日调研活动上,在问及滤波器产品进展时,公司答复“公司已与部分客户做了充分的前期交流,已有产品在流片,先期是送样的过程,待客户认证通过后,根据客户整机量产计划逐步形成销售”、“ 一般来讲,滤波器产品验证周期大约在一个季度左右。”现在距离上次调研会已经快十一个月了,请问为何公司滤波器产品目前仍然只是处于送样阶段、没有形成销售?是什么原因造成滤波器业务拓展进程不及预期?

董秘回答(信维通信SZ300136):

您好!目前公司布局的射频前端产品以滤波器为主,公司已自主设计了数十款滤波器产品,包括SAW、TC-SAW、BAW,产品基本覆盖了2G通信到5G通信的频段。目前射频前端相关业务已形成销售,收入规模相对较小。同时,新业务的拓展是需要长时间的投入才能取得效果,也请各位投资者给予一定的耐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