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近年来对防爆电机的技术研发持续投入,理论上产品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近年来对防爆电机的技术研发持续投入,理论上产品的...
2021年02月19日 17:08 深交所互动易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近年来对防爆电机的技术研发持续投入,理论上产品的附加值应该是提升才是。但从数据上看,贵司的防爆电机毛利率从2018年开始持续下滑,不知是何原因?请您预判这样的下滑趋势是短期还是长期的?另外,贵司2020年防爆电机的市场份额是多少,2018、2019、2020年是否有增长趋势,谢谢您

董秘回答(佳电股份(维权)SZ0009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影响毛利率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行业状况、产品生命周期等外部因素及资金周转率、企业营销、品牌效应、生产工艺、研发成本、生产成本等内部因素,是受多种因素共同影响的变量,公司2020年的毛利率等业绩情况敬请关注未来定期报告。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毛利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