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首先祝愿公司辉煌腾达!请问:1、公司投资的区块链是否取得国家区...

投资者提问:首先祝愿公司辉煌腾达!请问:1、公司投资的区块链是否取得国家区...
2021年02月18日 17:59 深交所互动易

投资者提问:

首先祝愿公司辉煌腾达!请问:1、公司投资的区块链是否取得国家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号,其中链极智能科技公司的区块链是否具备在食品、金融数字货币等提供区块链技术?2、子公司星言文汇代理字节跳动(巨量引擎)旗下产品客户端广告营收业务占公司总营收大致比例?3、股东北京橙色动力公司即为公司高管集中营,满限售期不足一年就马不停蹄一波接一波套现减持,是生活所迫还是不看好公司前景?4、公司是否会推出限制性股权激励?

董秘回答(宣亚国际SZ30061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祝愿,祝您新春快乐!有关参股公司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极科技”)区块链应用的备案情况请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信息为准。链极科技致力于用区块链技术在多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司及参股公司的业务进展等相关信息及时予以披露,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公司暂未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及子公司的经营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股东股份减持系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求所作出的安排,股东及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项复杂的新兴技术,行业标准和国家监管政策在逐步制定过程中,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领域的应用及商业价值创新尚处于培育及探索阶段,从底层技术到应用落地均面临着诸多挑战,其应用前景和盈利模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达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