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美亚柏科和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内厂商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产品和...

投资者提问:请问美亚柏科和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内厂商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产品和...
2021年02月11日 20:27 深交所互动易

投资者提问:

请问美亚柏科和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内厂商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产品和服务护城河有多深?这种优势短期是否可以被突破?

董秘回答(美亚柏科SZ300188):

您好,美亚柏科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龙头企业,我们具备以下领先优势:1)行业里起步最早,在客户培训、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取证对象支持率、细分行业应用支持率等方面具有核心优势;2)产品形态最完整,取证对象有计算机取证、移动设备取证、云取证、物联网取证等,并具备较强的实验室完整解决方案能力;3)取证行业里唯一具有后端大数据赋能前端取证的企业;4)研发投入力度最大,目前我们取证研发团队近500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美亚柏科 电子数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