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近几年营业收入一年不如一年,营业成本那么高,这是为什么尼?...

投资者提问:公司近几年营业收入一年不如一年,营业成本那么高,这是为什么尼?...
2021年02月11日 17:18 深交所互动易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近几年营业收入一年不如一年,营业成本那么高,这是为什么尼?不去想办法怎么提高营业收入跟如何减少不必要的成本费用支出吗?公司的利润难道只是靠理财投资收入跟政府补贴过日子吗?公司的前景在哪里?不透露一下公司目前以及未来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的发展方向吗?怎么让全体股东提起对公司的信心尼?没有任何利好消息,股价天天创新低,最后被众人弃之,按这样速度下去公司都要退市了。我希望这些话公司管理层可以看到。

董秘回答(锐奇股份(维权)SZ30012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除了经营业绩,影响二级市场股价的综合因素众多,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善主营业务,我们一直脚踏实地,努力走好每一步,从未因挫折和困难而失去信心,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司,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