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有以下几个问题,1、亿嘉和的机器人产品国产化率是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有以下几个问题,1、亿嘉和的机器人产品国产化率是多...
2021年02月09日 11: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有以下几个问题,1、亿嘉和机器人产品国产化率是多少,是否有被美国断供风险,产品零件的供应商是否有多个替代选择?2、看到公司每年都有新品更新换代,公司的客户大概多久会更换新产品,是否有以旧换新或其他优惠吸引客户更新产品?3、此次7.08亿的定增,室内巡检操作机器人项目是否为D200的产品线?4、公司医疗类产品是否已经开始研发?

董秘回答(亿嘉和SH6036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目前公司产品大部分零部件均国产化,不存在断供的风险,并且公司已经建立较完善的多厂商供应体系,拥有充足的供应商资源,产品零部件供应稳定。 2、客户是否更换新款产品,需要综合原产品的维保期、寿命情况、是否有新的功能需求、费用等因素综合考量,目前尚无统一确定的更换周期。公司目前没有采取以旧换新或其他优惠的方式。 3、室内巡检操作机器人项目,是在现有智能巡检机器人的基础上,融合操作功能,实现巡检到操作的技术升级,并将持续进行研发升级、性能完善、功能结构丰富、应用领域拓展等,实现产业转化。具体您可查阅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及相关公告。 4、公司医疗类产品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祝新年快乐!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亿嘉和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