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核心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在今年推出?作为中小投资者...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核心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在今年推出?作为中小投资者...
2021年02月09日 17: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有没有核心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在今年推出?作为中小投资者,万达股价一直低迷,跟管理团队的不作为有很大关系,公司与机构投资者沟通,但是完全没有效果,管理层应该好好反思。我强烈呼吁推出管理层股权激励方案,公司做事效率太低,给深交所定增回函改了这么多次,我想问问公司是不是应该换个券商了!

董秘回答(万达信息(维权)SZ300168):

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公司新管理团队是在纾困的背景下进来的,2020年的主要任务是基于纾困前提下的解困。经过一年的努力,目前整个公司的精神状态和文化氛围都非常好,凝心聚力的局面初步形成。未来万达信息将继续基于主业,努力抓好经营,提升企业核心技术储备和管理效能,在“3+2”战略下,整合原有业务,孵化创新业务,帮助搭建企业合理估值体系。并且今年公司与国寿的全面协同将深入推进,相信未来万达信息同中国人寿及其伙伴在全国还将有更多协同项目落地。与此同时,公司为全面提升公司价值,提出了“强管理,促改革”的总体目标,将市值管理放在重要工作目标中,切实保护万达信息股东权益,全面维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关于定增进展,公司目前已经根据深交所的细化要求,对问询函进行了回复并披露,后续公司将持续积极推进定增。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股权激励 万达信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