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李旭作为上海执诚生物的董事长,为什么2020年李德福违规...

投资者提问:请问,李旭作为上海执诚生物的董事长,为什么2020年李德福违规...
2021年02月08日 15: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李旭作为上海执诚生物的董事长,为什么2020年李德福违规占用执诚生物2000万公款,李旭不用为此承担违规责任?

董秘回答(中源协和SH600645):

李旭未曾担任过上海执诚的董事长。对于2020年发生的资金占用事项,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督促相关方进行整改,占用款项已经归还;公司还完善了内控制度,严格按照公司关联方资金往来制度执行,防止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况再度发生;同时强化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作用,建立大额资金往来审核制度;并组织公司管理层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相关人员学习《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规,强化控股股东责任和守法合规意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违规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